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门 > 正文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光明慰问国家开发银行呼叫中心员工

发布时间: 2014-09-1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911,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光明来到国家开发银行95593呼叫中心慰问员工并赠送锦旗,向国家开发银行信息科技局副局长陈喜昌递交感谢信。双方还就进一步改进工作,共同为贷款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交换了意见。

国家开发银行信息科技局20127月成立95593呼叫中心,经过一年试运行,于20138月正式上线,共设30个接听坐席。目前,该呼叫中心有关国家助学贷款主要业务包括:一是解答贷款学生及其家长对相关政策规定、办理手续和还款手续的咨询,使得符合条件学生能够准确办理贷款,贷款学生按时还款;二是监控贷款学生及其家长的投诉,交由有关部门及时处理问题;三是搜集各方面的建议,帮助有关部门共同改进工作。2014年,呼叫中心已接听23.6万个电话,其中在受理高峰期的8月份接听9.9万个电话,每人每日平均接听电话超过100个。呼叫中心全体员工付出了辛勤劳动,对推进和做好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业务起到了积极作用。

张光明指出,国家开发银行呼叫中心虽然在后台工作,但同样以真挚的情感、实际的行动践行着党的群众路线,关心着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传递着党和政府的温暖。张主任代表千千万万贷款学生及其家长,向呼叫中心和信息科技局的全体工作人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陈喜昌表示,国家助学贷款是一项民生工程,可以有效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经济困难,国家开发银行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信息科技局作为技术支撑部门,将一如继往地支持国家助学贷款业务发展,与评审三局等相关厅局密切配合,通过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努力为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贷款服务。

国家开发银行评审三局副局长晁兵出席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