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门 > 正文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光明向工信部电信管理局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14-09-26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925日,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光明来到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管理局赠送锦旗,并向工信部电信管理局局长韩夏递交感谢信。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同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帮助交换了意见。

2013年起,工信部电信管理局连续两年组织协调移动、联通和电信三大手机运营商,面向全国手机用户发送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公益短信,受到有关领导表扬,也得到社会好评。公益宣传短信广泛传播了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传递了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亲切关怀,在全社会营造了关心支持学生资助事业的良好氛围,为促进教育公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

张光明指出,工信部电信管理局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关心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这种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值得钦佩和学习。他代表全国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向电信管理局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今后共同努力,团结协作,进一步宣传好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

韩夏表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帮助了千千万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是利国利民的好政策。电信管理局能够为国家教育事业出力,能够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贡献一份力量,感到十分光荣。今后将更加努力地支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努力为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更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