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门 > 正文

田祖荫考察调研国开行95593呼叫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8-2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819日,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田祖荫到国家开发银行95593呼叫中心考察调研,实地了解国家开发银行对国家助学贷款咨询投诉电话的受理情况。

在现场,工作人员向田祖荫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95593呼叫中心的发展历程与现状。

呼叫中心成立于20127月,主要为国家助学贷款业务服务,接受业务咨询与问题反映,涉及资格审核、资料收取与回寄、放款、逾期催收、回访等各项贷款业务。从最初的7名一线坐席人员,发展到今天的100多人。20157月,国开行与专业公司合作,呼叫中心进入专业化运营轨道。2015年,接通电话超过60万,服务范围覆盖全国26个省份的2000多个区县,为800多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答疑解惑,高峰期日均接通电话超过8000

在现场,田祖荫旁听了贷款学生与坐席人员的问答过程,查验了贷款学生关心的问题以及坐席人员的服务质量。

 

田祖荫(右一)旁听热线电话

在与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相关负责人座谈时,田祖荫强调:“做好热线电话工作不容易,岗位平凡、使命不凡,一定要为困难学生服好务!”他代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向呼叫中心赠送锦旗,以此表示感谢和鼓励。

 

田祖荫(左一)向呼叫中心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