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 > 正文

携手共助 祈福泸定——集美大学启动地震灾害期间临时困难补助应急申请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07 最后更新时间:2022-09-08 【大】 【中】 【小】 访问量:

亲爱的泸定学子:

  9月5日,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学校高度重视灾区学生家庭受灾情况,为帮助在特殊时期因地震及其次生灾害而产生突发困难的学生渡过难关,学生资助启动地震灾害期间临时困难补助应急申请工作。学校将及时为受灾同学提供帮助。

  点滴萤烛汇,成日月之辉。集美大学将始终与你们同在,渡难关,泸定安。

  一、资助对象:

  学校受泸定县地震灾害影响的全日制在读学生(包含本科生、预科生、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和研究生)。

  二、补助流程:

  1.学生本人申请。家中因地震灾害造成人员伤害或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突发困难的全日制学生请及时向辅导员提出申请。

  2.辅导员核实具体情况,帮助学生通过“学工系统—临时困难补助”模块填写家庭受灾情况并提供家庭受灾相关材料(如受灾情况图片等)进行申请。

  3.学院审核后提交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审核。学生资助办将第一时间将资助资金打到学生银行卡上。


  若有任何因灾致贫突发困难,请与学校联系。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电话:0592-6180497。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