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 > 正文

陕西理工大学为受灾受损学生提供临时困难补助

发布时间: 2022-09-08 最后更新时间:2022-09-08 【大】 【中】 【小】 访问量:

亲爱的同学们:

    近期,我国多地自然灾害频发,8月以来,四川、青海等地突发山洪灾害,河北、山西、内蒙古、河南、陕西、甘肃、宁夏、青海等8省区发生旱灾,四川甘孜州泸定县、青海玉树州杂多县和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陆续发生不同震级的地震。为加强精准资助,帮助学校遭受灾害的学生共纾困难,现开展学校暑期自然灾害受灾受损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工作,具体如下:
    一、补助对象:
    在暑期自然灾害中家庭受灾受损的全日制本科在校学生
    二、申请方式:
    方式1:学生联系所在学院说明情况,填写《陕西理工大学受灾受损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审批表》并附相关材料通过学院辅导员进行申请;
    方式2:学生拨打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资助热线说明情况,将填写的《陕西理工大学受灾受损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审批表》并附相关材料发至资助邮箱进行申请。
    三、温馨提示:
    1.希望广大同学提高防范意识,谨防以“灾情调查”“救灾补助”为借口的电信诈骗和经济诈骗,不确定情况请及时与辅导员或学校联系确认。
    2.希望因自然灾害导致家庭受灾受损的学生能够保持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学校将结合大家的实际困难与诉求,精准做好受灾受损学生帮扶工作。

    如果同学们还有疑问,可以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联系人:刘老师、殷老师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资助热线:0916-2641213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资助邮箱:snut_zizhu@126.com

  附件:陕西理工大学受灾受损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审批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