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 > 正文

广东财经大学专项资助:四川泸定的广财学子,紧急灾害补助通道已开放

发布时间: 2022-09-08 最后更新时间:2022-09-09 【大】 【中】 【小】 访问量:

各位亲爱的同学们:


    四川泸定的地震让人们又一次陷入大自然的危机中,泸定地震的救援工作还在进行中,希望灾害早日退散。

    如同学们家中因地震造成人员伤害或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可向学院学生辅导员说明情况,并提供证明材料,经学校“学生工作平台”向学校提交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具体申请条件与流程按《广东财经大学本科学生困难补助实施办法(试行)》进行,学校将及时为大家提供帮助,解决现实困难,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同学们如有因紧急灾害,家庭遇到经济困难,需要学校支援,可随时、及时与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获得帮助。

    广东财经大学始终情系师生,一定会与大家同舟共济,风雨同行!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0-84096737


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