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 > 正文

湖北省属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2-09-0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11月21日,湖北省教育厅与农行湖北省分行联合召开了2006年省属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会议。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郑年春和农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唐绪斌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各高校要充分认识到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把执政为民、实现教育公平体现到国家助学贷款的具体工作中去,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这项关系到广大学生切身利益和学校、社会稳定的大事,把这项“民心工程”、“德政工作”抓紧抓好。

会议指出,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中,各高校要做到“六个到位”:一是机构人员到位;二是政策宣传到位;三是办理程序指导到位;四是与经办银行协调到位;五是诚信教育到位;六是贷后管理到位。

会上,湖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与省农行联合向41所省属高校和22家对口经办银行下达了06-07学年国家助学贷款计划,贷款金额2.95亿元,人数6.064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