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 > 正文

武汉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启动迅速,学生家长申贷踊跃

发布时间: 2012-09-0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827,湖北省政府召开秋季开学电视电话会议,部署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武汉市教育局高度重视,立即召开紧急专题会议,对全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并宣布从93起,全市各区教育局开始受理武汉籍高校新生和在校生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该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全面启动。

武汉市口、武昌、蔡甸、新洲等区教育局迅速落实工作专班,设立临时办公场所,接受本辖区内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贷工作紧张有序,确保了应贷尽贷。

据统计,截至913,武汉市已有738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经国家开发银行省分行审批,学生家长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帮助他们解决了后顾之忧,圆了学生的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