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 > 正文

河南5亿国家助学贷款发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手中

发布时间: 2012-09-0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本报郑州118讯(记者陈强)记者今天从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获悉,新学期5.38亿元国家助学贷款已经发放到11.5万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手中。

河南省20082009学年度的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从91启动以来,省委、省政府及教育、财政、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部门对此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各高等学校和农行的各代理机构为贷款的及时发放付出了艰辛的劳动。整个发放工作过程分为申报与初审、贷款审批及合同签订、贷款发放及合同报送和贷后核查等4个阶段,全部工作将于1120完成。

 

                                             摘编自:《中国教育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