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 > 正文

四川彭州544名初中毕业生到福建免费读中职

发布时间: 2012-09-0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福建省于20089月正式接收544名四川省彭州市初中毕业生到闽读中职,免交学费、书本费、住宿费等费用,毕业后由学校推荐在闽就业。

据介绍,福建省共接收了两批四川灾区彭州市初中毕业生。第一批68名灾区学生由南平、龙岩两市重点中职学校培养。第二批476名灾区学生到福州、厦门、泉州等三市的18所国家级重点中职学校就读。

除免除一切学习费用外,各接收学校将提供灾区学生每年一趟回家往返交通费,并提供必要的生活用品和生活补助费。另外,一年级和二年级的灾区学生每年均可获得国家助学金1500元,三年级学生可获得安排顶岗实习的补助,品学兼优的学生每学年还可获得学校奖学金。

 

   

摘编自:《中国教育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