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 > 正文

辽宁省举办省内民办高校学生资助资金监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3-07-26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为做好民办高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确保资助资金及时、规范发放,辽宁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了省内民办高校学生资助资金监管工作座谈会。全省35所民办高校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首先梳理和解读了各项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并对下一阶段省内民办高校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提出十项要求,保证国家奖助学金评选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发放过程“及时、规范、准确”,资金使用“合理、安全、高效”。

各高校代表在会议上对学生资助工作经验和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进一步认识了提升学生资助工作水平的重要性、加强了学生资助资金监管和政策落实的紧迫性,为全省民办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的规范落实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