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 > 正文

深圳市教育局获第五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13-12-1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2013119日,第五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广东省佛山市第一中学隆重举行。全省共有759名品学兼优的高中二年级学生获得表彰奖励。深圳市教育局在本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评审工作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主席卢钟鹤,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副省长陈云贤、省教育厅厅长罗伟其、佛山市委领导、各市教育局代表、学校学生及有关单位约1000多人出席了颁奖典礼。

卢钟鹤主席在颁奖典礼讲话指出,历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评选工作在省委、省政府重视关心下,在全省教育部门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顺利开展,已经在社会上产生了较大影响,取得了积极效果。希望获奖学生继续努力,培养创新思维,全面发展,发扬宋庆龄先生伟大爱国精神,树立为国分忧,回报社会的意识,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同时,希望全省社会各界继续支持教育事业,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倾注真情、奉献爱心,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为实现广东“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总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颁奖典礼上,与会领导亲切接见了获奖学生代表并为他们颁发获奖证书。来自全省各地的46名获奖学生代表接受表彰,深圳市第二高级中学陈江涵、第二实验学校林梓佳同学代表获奖学生接受省领导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