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 > 正文

浙江省组织国家助学贷款暨征信知识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3-12-1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9月,为推进国家助学贷款健康持续地发展,培养大学生自强自立、诚实守信的品质,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合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组织了2013年国家助学贷款暨征信知识宣传月活动。活动以“贷款助学 信用树人”为主题,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和征信相关知识。

这是浙江省连续第九年开展宣传月活动。活动期间,各地、各高校利用校园网络、广播、视频等媒介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在校内主要通道和学生生活区等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通过政策讲座、演讲比赛、征文竞赛等形式开展诚信教育活动。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合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组织征信知识进校园活动,赴浙江财经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等高校进行征信知识现场咨询及征信知识巡回讲座。同时,还组织开展了国家助学贷款暨征信知识网络竞赛,近6000名学生参加了知识竞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