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方 > 正文

浙江举办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4-06-09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近日,浙江省在温州举办“2014年浙江省普通高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报告会”,组织国家奖学金优秀获奖学生赴温州大学宣讲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榜样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温州各高校逾千名学生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团成员以事迹报告的形式,讲述了在校期间勇攀学术高峰、积极投身科研、奉献社会公益事业的故事,引起了所有在场同学的强烈共鸣。大学生们听完报告后纷纷表示,要以报告团成员为学习榜样,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勤奋学习,踏实奉献,在感恩中成长成才。

浙江省已经连续5年在省内各高校组织举办了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事迹报告会,数万名大学生参与活动,通过报告会传递榜样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