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09-02
    四川彭州544名初中毕业生到福建免费读中职

    福建省于2008年9月正式接收544名四川省彭州市初中毕业生到闽读中职,免交学费、书本费、住宿费等费用,毕业后由学校推荐在闽就业。

  • 201209-02
    与自治区24所职业院校协作办学 喀什地区财政拿出专项补助经费 4000名农村...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2008年初中毕业生共有9.8万人,本地高中阶段学校只能接收学生2.7万人,其余的初中毕业生毕业后返乡务农或走向社会。由于当地职业教育资源有限,大批想上职业学校的孩子没有机会,给当地增加了很大的就业压力。

  • 201209-02
    地震灾区学生青岛就读享助学金并纳入资助范围

    本报讯(记者 孙军)日前,青岛市教育局作出决定,对就读该市、来自地震灾区的390名大中学生实施特别资助政策,并把他们全部纳入学生助学金资助范围,以确保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 201209-02
    重庆市永川区年投入上千万元实施免费中职教育

    重庆永川区某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在进行计算机实际操作 从2008年秋季学期开始,重庆市永川区实施免费中等职业教育,...[查看更多]

  • 201209-02
    山东高校家庭困难学生每人将获200元临时伙补

    新华网济南10月28日电(记者 王志)为减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经济负担,山东省近日确定,再次给予高校家庭困难学生每人200元的临时伙食补助。

  • 201209-02
    陕西地震重灾区略阳县230名中职生赴天津就读

    陕西地震重灾区略阳县230名中职学生,9月23日在陕西、天津两地政府的帮助下,赴天津读书。

  • 201209-02
    山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开始实行四级绩效考评

    资助工作考核分为四等 还贷率高给予特别加分 山东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实行绩效考评   本报讯(记者 宋全政)对贫困生...[查看更多]

  • 201209-02
    河南5亿国家助学贷款发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手中

    本报郑州11月8日讯(记者陈强)记者今天从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获悉,新学期5.38亿元国家助学贷款已...[查看更多]

  • 201209-02
    江苏省百余县(市、区)完成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发放工作

    今年是江苏省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第二年,在总结去年相关工作的基础上,江苏省教育厅、财政厅和国家开发银行江苏分行于今年7月向全省各县(市)下达了4亿元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额度。截至9月底,全省109个县(市、区)(含部分省辖市经济开发区),共受理60660名...[查看更多]

  • 201209-02
    青岛学生资助实现自动化处理

    青岛学生资助实现自动化处理 学籍、身份证、银行卡信息纳入信息管理系统   本报讯(记者 孙军)日前,由青岛市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