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中山大学关于开展四川地震灾区学生家庭受损情况摸查及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08 最后更新时间:2022-09-09 【大】 【中】 【小】 访问量:

  2022年9月5日,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使当地人民财产遭受巨大损失。学校时刻牵挂着灾区学生,心系每一位学子。为帮助灾区学子共渡难关,现组织开展四川籍受灾学生家庭受损情况排查启动受灾学子资助工作。

  请各学生培养单位通过多种方式对本单位学生进行全覆盖摸排,了解地震灾害对学生家庭造成的人身和财产损失情况,并及时报送学校。

  受到灾情影响的同学,请第一时间联系所在单位的辅导员老师,学校将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临时困难补助,办理流程为:学校统一门户—USC大学服务中心—临时困难补助,网址链接:https://freshman.sysu.edu.cn/knbz/#/tempDirect

  学校将及时提供帮助,解决现实困难。

  

  学校资助咨询电话:020-84112084

  学校资助邮箱:xsczxj@mail.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