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开启四川泸定受灾学生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08 最后更新时间:2022-09-09 【大】 【中】 【小】 访问量:

   9月5日,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为做好对受灾学生家庭的暖心帮扶和精准资助工作,学校开启受灾学生专项临时困难补助通道。具体安排如下:

一、资助对象

学校受泸定地震影响,导致家庭经济出现困难的在籍学生。

二、申请流程

1.学生申请。本科生通过智慧学工系统中临时困难补助模块线上申请,研究生联系辅导员上报受灾情况和临时困难补助申请。

2.学院审核。学院核实学生家庭受灾情况,按照受灾程度核定资助金额,并将相关情况上报学工部、研工部。

3.学校审核发放。学工部、研工部审核学院上报情况,并联系财务处进行专项困难补助发放。

三、工作要求

1.全面摸排,及时关爱。请各学院认真排查,主动关心慰问四川省甘孜泸定县、雅安市和其他相邻县市学生及其家庭情况,及时送上学校的暖心关爱,并指导学生进行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申请。

2.持续关注因灾致贫或因灾返贫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后期纳入助学金资助的重点对象,做到应助尽助、精准资助。



若有疑问可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025-52119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