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关于启动四川省因灾致贫临时困难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08 最后更新时间:2022-09-09 【大】 【中】 【小】 访问量:

亲爱的同学们: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磨西镇发生6.8级地震。为加强精准资助,做好灾区学生帮扶工作,学校紧急启动受灾学生临时困难专项资助工作。

  如学生家庭因地震灾害造成人员伤害或财产损失,导致临时经济困难,影响在校基本生活。学生可向学院辅导员老师提出申请,经学院审核通过后,我们将及时为大家提供帮助,解决困难。

  如有特殊困难,可拨打学校资助热线:0516-83590187。

  风雨同舟,携手前行,学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9月7日

附件1.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doc
   附件2.中国矿业大学临时困难专项资助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