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兰州大学关于开通“四川泸定受灾学生临时困难补助”专项通道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08 最后更新时间:2022-09-09 【大】 【中】 【小】 访问量:

各学院: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磨西镇附近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造成较大程度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加强精准资助,帮助受灾学生共纾困难,学校决定启动“四川泸定受灾学生临时困难补助”专项通道。现就具体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学校受泸定地震影响,导致家庭经济出现困难的在读本科生。

二、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9月20日

三、申请流程

1、学生申请。学生登录智慧学工系统,点击“资助申请”—“2022-2023学年四川泸定地震受灾学生专项通道”进行申请。

2、学校审核。学生奖助中心审核学生申请,确认补助金额。

四、工作要求

1、全面摸排,精准帮扶。请各学院认真排查、深入了解学生家庭受灾情况,及时通知受灾学生进行申请,主动关心慰问四川省甘孜泸定县、雅安市和其他相邻县市学生,细心做好受灾学生的关爱工作。

2、全面关注家庭学生经济情况,将出现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及时纳入后期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社会类奖助学金等资助项目资助范围,确保学生安心在校完成学业。



来源:兰州大学学生奖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