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为四川泸定地震家庭受灾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07 最后更新时间:2022-09-09 【大】 【中】 【小】 访问量:

各学院(部):

今日,四川泸定发生6.8级地震,为保障受灾家庭学生学习和生活,请各学院(部)做好学生家庭受灾情况的摸排。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学院(部)要迅速摸排学生家庭情况,抓细抓实受灾学生的各项资助工作。

2.各学院(部)对掌握的受灾学生名单,需填受灾学生情况表(详见附件),于9911:00前报送至邮箱xszz@hit.edu.cn,中心将集中为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如后续发现新增受灾学生,请第一时间与我中心联系。

 

人:丛丹赋

联系电话:86418141

附件:XX学院(部)-受灾学生情况表.xlsx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