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启动地震灾害专项特殊困难补助申请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07 最后更新时间:2022-09-09 【大】 【中】 【小】 访问量:

各位亲爱的研究生同学:

09月05日12时52分在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北纬29.59度,东经102.08度)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震中距泸定县城39公里、距康定市47公里、距石棉县48公里、距汉源县62公里、距荥经县78公里,距成都市226公里,多地震感强烈。

地震发生后,学校时刻牵挂家在灾区的每一位同学的情况。为帮助因地震和次生灾害造成家庭困难的学生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迅速启动地震灾害专项特殊困难补助申请工作

如果同学们的家中因地震灾害,造成人员伤害或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请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并申请特殊困难补助。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将持续关注,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解决现实困难。震灾无情人有情,愿我们携手共渡难关!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9月6日



【温馨提示】

如有问题可联系院系辅导员或拨打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电话:

029-81891316  

(邮箱:jzjdts@xidi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