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北京科技大学关于对四川泸定地震受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应急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09 最后更新时间:2022-09-09 【大】 【中】 【小】 访问量:

亲爱的贝壳儿们:

       9月5日,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突发6.8级地震。为切实保障相关地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生活需求,受泸定地震影响造成重大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困难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包括已录取的2022级新生),可以申请特殊困难补助。

       如果同学们家中因地震受灾导致出现临时经济困难,可以联系学院辅导员申请,学校将从快从简办理特殊困难补助的审批和发放。同时大家也可关注即将开展的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国家助学金及勤工助学申请等资助项目。

       风雨同舟,携手同行,学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


北京科技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