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关于开展四川泸定地震受灾学生专项应急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09 最后更新时间:2022-09-09 【大】 【中】 【小】 访问量:

各院(系):

近日,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磨西镇附近发生6.8级地震,造成不同程度的人员和财产损失。学校时刻牵挂着灾区学生,高度重视灾区学生家庭的受灾情况。党委学生工作部现组织开展受灾学生专项资助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2022年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地震中受灾严重导致临时困难的全日制在籍在读学生。

二、工作要求

请各院(系)全面排查、深入了解学生家庭受灾情况,细心做好关爱帮扶工作,对于因灾情导致家庭经济突发临时困难或加重困难程度的学生及时开展救助工作。

三、材料要求

1. 《北京师范大学学生普通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地震受灾专项应急资助)》(附件1);

2. 相关证明材料;

3. 申请学生汇总名单(附件2)。

请各院(系)于2022913日(星期二)前提交签字盖章的纸质材料至资助管理中心(学16楼南侧二层213室),同时将汇总名单(附件2)发送至邮箱xszz@bnu.edu.cn。资助管理中心审核通过后会同财经处及时发放应急补助。

联系人:张白玉

联系电话:58807801

 

党委学生工作部资助管理中心

20229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