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关于对“9.5”泸定地震受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应急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09 最后更新时间:2022-09-09 【大】 【中】 【小】 访问量:

亲爱的swufer们: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造成了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学校高度关注,时刻牵挂每一位同学,并在第一时间对生源地和健康监测打卡地在甘孜州和雅安市的同学,逐一开展了受灾摸排关怀,了解受灾情况、宣传疫情防控、防震避险等知识。
     为积极应对并及时为财大学子提供关心和帮扶,学校临时困难补助通道全年开放,如您及您的家庭遇到各类紧急灾害、突发事件(不限于地震灾害),请第一时间联系您所在学院的辅导员进行申请。
     具体流程:学生向辅导员申请或辅导员提名,学院(研究院)审核通过,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从快从简完成审核,及时发放困难补助,解决同学们的困难。
     灾难无情人有情,资助育人暖人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愿泸定平安,愿同学们及家人平安。如有疑问,请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徐老师,联系电话:028-8709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