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北京理工大学组织开展地震受灾学生专项困难补助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14 最后更新时间:2022-09-14 【大】 【中】 【小】 访问量:

近日,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磨西镇附近发生6.8级地震,造成不同程度的人员和财产损失。灾区同学的安危时刻牵动着母校的心,学校高度重视灾区同学家庭的受灾情况,现组织开展地震受灾同学专项困难补助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范围
    2022年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地震中受灾严重导致临时困难的全日制在籍学生(含2022级新生)。
    二、补助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书院、研究院)全面排查、深入了解震区同学的家庭受灾情况,对于因灾情导致家庭经济突发临时困难的同学及时开展救助工作,给予必要的关爱与帮扶。
    三、申请操作流程
    如同学们家中因地震灾害导致家庭遭受重大损失,出现经济上临时困难的情况,请第一时间向自己的辅导员报告,寻求来自学校、学院(书院、研究院)的帮助,可按学校临时困难补助申请程序提交申请,具体操作如下:
    同学本人通过“学校主页-综合服务-幸福北理-学生事务-困难补助”(电脑端)进入,经在线导航链接跳转到学生综合数据平台“减免学费与困难资助”模块进行申请。如图:

 
如同学本人无法自主发起申请,可联系自己的辅导员,由辅导员进行提名申请。

  

    请同学们注意安全,不论所在何地区,如有困难请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北京理工大学始终与大家在一起!愿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