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门所属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2-09-0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陕西师范大学:今年3月1日-2日,教育部在成都召开了中央部门所属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会议。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陕西师范大学于3月8日召开了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会上党委副书记王涛传达了中央部门所属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江秀乐、校长房喻均对助学贷款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3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了由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负责助学贷款和银校合作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的助学贷款工作会议。会上认真学习了崔邦焱主任和张光明副主任在教育部中央部门所属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特别是贷后管理、催交还款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提出了12条具体措施,要求各院(系)要逐一认真落实,把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做深、做细,确保学校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进行。

武汉理工大学: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门所属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会议精神,武汉理工大学党委高度重视,相继召开了一系列工作会议。3月7日,党委副书记邱观建召集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会议,传达成都会议精神,通报学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情况。3月10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议,党委副书记邱观建专题汇报了成都会议的主要内容,传达了教育部的有关精神,并提出了学校下一阶段落实国家助学贷款的具体措施。包括:加强机构建设,增加人员编制;设立国家助学贷款专项经费;全面落实银校合作。3月13日,党委副书记邱观建召开学校国家助学贷款领导小组成员会议,专题研究如何落实成都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常委会有关决议,扎实推进学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