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华东理工大学为落实好“绿色通道”制度早动手、早准备勤工助学岗位虚位以待

发布时间: 2012-09-0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华东理工大学及早准备和印制了大量资助政策材料随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包括:《国家助学贷款指南》、《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措施介绍》和《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既向新生介绍学校帮困助学政策,让经济困难新生能放心来校报到,同时又对新生的家庭经济情况进行摸底。针对最近国内不少地区发生洪涝、地震灾害,学校还特地发出公告,灾区的困难学生凭报到时所带民政局受灾证明及家庭经济困难证明,可通过“绿色通道”直接到校办理入学手续。今年,学校准备了760个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凡是通过“绿色通道”进校的新生,只要学生提出要求,学校即在他们进校报到时为其安排好勤工助学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