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中国科技大学举行2006年国家助学贷款培训会暨信用承诺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 2012-09-0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11月8日下午,中国科技大学2006年国家助学贷款培训会暨信用承诺签字仪式在学校水上报告厅举行。

     学校学生处处长作诚信主题报告。他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曲折发展过程,客观地分析了国家助学贷款一系列问题的主要原因,简要介绍学校国家助学贷款各方面的工作,指出同学们对待国家助学贷款应有的正确态度。他认为,信用不是简单的品行问题,是意志、责任、义务的综合表现。他说,“经济贫困不可怕,信用贫困最可怕”,真诚希望同学们打造良好的信用记录,真正做到“知识改变命运,信用成就未来”。中国银行安徽分行个人金融部业务主管就我国个人征信系统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充分肯定中国科技大学往届贷款学生的良好信用。会上,同学代表走上主席台,郑重地在《中国科技大学国家助学贷款信用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此次培训会共有来自各院、系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负责人、班级贷款联系人、第一次申请贷款的学生、学生工作处和中国银行安徽分行的同志等28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