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爱心传递,温暖人间

发布时间: 2012-09-0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200765,西北民族大学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和校学生会共同发起,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具体组织的“爱心传递温暖人间”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中午,活动成员冒着炎热的太阳,分别在校本部团委楼前、二号公寓楼前和民兴公寓前摆摊设点,热情接待前来捐衣捐物的同学,接受着他们捐献的衣物用品。尽管这些物品是同学们用过的,可里头满含着同学们一片真诚的爱心。此次活动从5日起一直持续到12日。活动结束后,校团委、校学生会将把同学们所募捐的一部分衣物捐赠到西北新村社区、安定门社区和双城门社区,分发给那里的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另外一部分衣物在“三下乡”活动中捐献给陕西省定西、临夏及青海、宁夏等地生活条件艰苦的贫困山区,给那里的人们带去一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