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举行2007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协议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 2012-09-0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67下午,中国人民大学2007届贷款毕业生还款协议签订仪式在公共教学一楼11011102教室举行,447名贷款毕业生到场与经办银行中国银行万泉河支行签订还款协议。签约前,学生资助中心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由教育部和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录制的《贷款助学,信用助人》宣教片,帮助同学们了解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时需注意的问题,增进对银行的征信系统及个人信用记录重要性的认识,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诚信教育课。签约过程中,学生资助中心和银行的工作人员为贷款毕业生讲解还款协议或展期协议签订的注意事项,并耐心回答同学们的提问。整个签约工作高效而有序,所有协议一次性全部完成。

此次还款协议签订仪式由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与中国银行共同举办,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处负责人和中国银行万泉河支行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