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12-09-0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尊敬的老师:

您们好,我是一名就读于青海大学财经学院的学生,家住青海省门源县青石咀镇。很高兴能写封感谢信。因为信里的一字一句都代表我这贫困生的心声,深表我对您们的感谢及敬意。

 总以为,大学之门都是为有钱人家的孩子敞开的,而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贫困家庭的学子也能走进大学,走进梦想的殿堂。而这都是来自您们的付出。非常感谢您们对我们这些贫困学子的关怀与支持。当我正愁着如何去凑足这么多的学费时,是您们伸出援助之手,解除了我的忧患,也减轻了我这个贫困家庭的负担。

现在,我能安安心心的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和来自四面八方的学子坐在一块,共同畅想着明天,共同为明天的精彩而奋斗,谢谢您们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找回了圆大学梦的信心,为我撑起了一片天空,也让我感悟了人间温暖的真情。有了您们的帮助,让我们这些贫困学子完成了人生最初最大的遗憾,有了您们的关怀,使我们这些贫困学子感受到党的温暖。看似平凡的岗位,却做了不平凡的业绩,看似平凡的事情,却带给我们的是别样的温暖,您们不仅在尽职尽责,也在付出着一颗宽宏的心,也寄托着对我们的希望。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虽然现在我不能做什么,但我知道努力学习是最好的报达,党的政策好,而且您们落实地更好。不仅如此,我也要将您们给我传递的这份温暖,我会用不同的方式传达给另人,只要我们身边有快乐,温暖一直会伴随着我们。

再次感谢您们的支持与关怀,我代表所有受资助的学生向您们说声:“谢谢。”

此致

敬礼

          2007年10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