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2009-2010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发放全部完成

发布时间: 2012-09-0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在东北林业大学和中国银行哈尔滨平房支行的共同努力下,2009-2010年度东北林业大学国家助学贷款发放工作于近日圆满完成。为使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顺利进行,东北林业大学提前做好了贷款发放的各项准备工作,除邀请中国银行相关工作人员现场指导以外,学校还为同学们印制了规范的合同、借据填写说明,减少了合同借据的填写错误。贷款签订完成后,学校一方面组织对合同借据进行严格审查,另一方面选派专人到中国银行帮助整理材料,为早日完成国家助学贷款发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经统计,截至20091224,东北林业大学2829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总额1170.195万元。其中续放国家助学贷款2120人,878.265万元;新办国家助学贷款709人,291.93万元,100%地满足了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