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珍爱信用记录,畅想美好未来-----北方民族大学举行201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还款协议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 2012-09-0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为加强对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教育,提高助学贷款还款率,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良性发展,5月底,北方民族大学举行“201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还款协议签订仪式”。  
    仪式上,中国银行西城支行工作人员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为贷款毕业生讲解银行个人征信系统中的信用记录将广泛用于留学、创业、购车、购房、信用卡等贷款申请的审批中,对将来个人生活及事业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希望广大同学们高度重视,珍惜并维护好自己良好的信用记录,希望广大学子能够秉承诚信之风,及时还款,为助学贷款事业的延续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也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学生处负责人肯定了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在大学期间自强不息、努力学习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要牢固树立“有贷必还”的意识,恪守诚信,在努力开创自己事业的同时牢记自己的义务,回报国家、社会和学校。毕业学生也表示将严格遵守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相关规定,按时还款;砥砺诚信品格,塑造诚信人生,回报母校,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多年来北方民族大学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统筹协调校内外因素,促进银校良性合作,加强过程控制管理,突出诚信意识培养,做到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实效为重,学生受益为本,学校发展为益”,确保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长效、有序、健康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