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2015届贷款毕业生还款协议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5-06-03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57日、8日及11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成功举行了2015届贷款毕业生还款协议签订暨诚信教育大会。学校相关领导,中国银行咸宁西路分行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贷款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活动分别针对本科生、研究生、西区贷款学生进行指导。

国家助学贷款是大学生以个人信用向银行申请的贷款,能否按期足额还贷对毕业生将来的工作和生活都会产生重要的影响。诚信教育历来是助学贷款办公室的重要工作内容,会上,助学贷款办公室的老师阐述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法律背景,介绍学校助学贷款工作相关内容和毕业生还款常见问题,并且结合真实案例,对到场学生进行了诚信教育。会上,校学生助学贷款办公室向贷款毕业生分发了精心制作的宣传册、宣传单页,让毕业生直观、明了地了解还款事宜,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对贷款学生的关怀与呵护。

中国银行咸宁西路支行工作人员向同学们提供现场服务,包括银行卡激活、网上(手机)银行办理、以及征信知识、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咨询。最后,共计800余名贷款毕业生在助学贷款办公室老师和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与中国银行咸宁支行签订了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