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积极做好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9-11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日前,合肥工业大学2015级新生已顺利完成入学报到。据统计,迎新期间共有569人通过“绿色通道”顺利办理了学费缓交入学手续,缓交总金额为360.99万元。另有五百多名新生现场办理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录入。

 

今年迎新现场“绿色通道”的申请、办理流程更为简洁、流畅和规范。校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精心部署、合理规划,在新生报到现场制作了醒目的“绿色通道”背景板以及介绍我校资助政策体系、助学贷款办理流程、勤工助学安全教育、资助网站等内容的展板,详细介绍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内容,并安排专人办理“绿色通道”入学手续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的录入工作,接受学生和家长的各项问题咨询,确保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以解决困难学生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