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 2018-02-11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工作,青岛农业大学莱阳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鹏,学工部副部长姚善卓,学生资助管理科曲志傲,工程系辅导员赵洪校,生科系辅导员王嘉瑞一行五人不畏严寒,驱车六百余公里到青岛市黄岛区、潍坊市安丘市,对海都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李鹏副书记一行对学生的家庭生活环境、家庭成员情况及家庭主要经济来源进行了解,并为贫困学生家庭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日常生活用品。

走访慰问过程中,学生及家长对于学院领导不辞辛劳前来家访慰问深表感谢。受访家长表示一定要克服困难,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将学生培养成才,不辜负院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和期望。受访学生也表示今后会努力克服困难,自强不息、勤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回报父母。

本次走访慰问与辅导员家访活动相结合,是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次活动,深入了解了贫困家庭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和思想、生活状况,为更好地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使学生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以及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