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南开年味儿坊”助力学生温暖过寒假

发布时间: 2018-02-11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为能让学生留校期间有更为温馨的生活环境,南开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特意准备了“南开年味儿坊”大礼包,丰富留校学生寒假生活!

一是暖春寒假岗。南开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根据需求设置勤工助学岗位,并根据学生登记的留校时间、勤工助学意向等,优先安排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参与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同时积极与校外企业联系,安排学生实习、勤工俭学。

二是南开压岁钱。学校将在春节前夕向所有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本科生发放压岁钱,压岁钱直接发入学子卡中,即便不留校的困难生,也能收到来自南开的祝福。除此之外,2018215日(除夕)当天,还将为所有留校过春节的同学准备春节红包,让学生们温暖过年。

三是美食暖胃餐。2018215-17日,学校为春节留校学生发放准备了春节暖胃餐,免费提供包含除夕晚餐,大年初一中、晚餐,初二中、晚餐在内的餐券。

四是童年记忆包。2018215日(除夕)当天,学校为所有留校过春节的同学发放童年记忆礼包,其中有90后记忆中的玩偶、小食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