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走进艺术殿堂 感受时代之美——北京体育大学组织受国家资助学生走进中国美术馆

发布时间: 2018-03-21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北京体育大学学生资助中心组织受国家资助学生走进艺术殿堂——中国美术馆,参观“第二届中国国学会展时代华章2018”和“美在新时代——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美术馆典藏精品特展”。该活动旨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拓展学生视野,提升受资助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让学生得到物质资助的同时,更能享受精神上的“资助”。

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事关脱贫攻坚和社会公平。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建立健全学生资助体系。据悉,该校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将进一步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为他们搭建素质培养平台、经济资助平台、职业发展平台和励志感恩平台“四位一体”的育人体系,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

今年,该校还将邀请企业家、知名学者走进校园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做职业发展专题讲座,联系知名企业拓展校外勤工助学岗位,设立学生成长基金,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调研等,大力推进“四个平台”的建设,使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同祖国和新时代一起成长和进步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