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举办2018年春季校内勤工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18-03-28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2018310日上午,由中南民族大学勤工助学指导中心精心组织的“2018年春季校内勤工双选会”在本校大活舞厅顺利举行。此次双选会共有校内20余个部门和单位参加,提供164个勤工助学岗位,吸引了近500余名同学前来应聘。

本次双选会以“双向选择,竞争上岗”为原则,由学生与用工单位面对面交流,通过招聘情景模拟,既锻炼了学生的沟通、表达能力,也间接提升了学生的面试竟争力。前来应聘的同学络绎不绝,通过现场面试,绝大多数用工单位与学生初步达成意向,待各用工单位甄选后将公布招聘结果。

勤工助学是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资助育人”的有效载体。中南民族大学现有班主任助理、辅导员助理、实验室助理、精神文明岗、校园美化岗等十大类1800多个岗位,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提供了广阔的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