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北京科技大学千名学生代言人把大学带回家

发布时间: 2018-03-28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2018年寒假,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和校团委等多家部门联手推出“把我的大学带回家”国家政策宣讲进中学活动,千余名在校学生走出大学校门,走进城市、乡镇、农村,回归家乡的中小学,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为学校代言。

今年是“把我的大学带回家”活动开展的第12年,全校通过自愿报名和选拔,最后共有1050名在校生参加了宣讲活动。这些同学学习优异,且大多受惠于国家和学校的各项奖助政策,并且愿意将学校的情况和自身的成长经历第一时间和在家乡的学弟学妹们分享。整个寒假,同学们的宣讲代言团队都在全国各地活跃着,他们东起黑龙江,西到新疆,南起海南北至内蒙古,足迹踏遍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将学校的各项政策普及给最需要的初高中学生及其家庭,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