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爱国、励志、求真、务实——北京邮电大学资助中心组织家庭经济困难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5-31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为使当代大学生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52日在北京大学120周年诞辰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介绍学生资助相关政策。201859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工作部(处)资助中心举办了以“爱国、励志、求真、务实”为主题的座谈会。任增霞副处长、资助中心副主任周秋红老师及大一大二困难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周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资助中心的基本情况及各项补助政策,如困难补助、绿色通道等,强调了学校对困难生的重视程度。还向大家展示了资助中心举办的各项活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随后,任增霞副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强调“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广大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的时代使命”。任老师对习总书记向广大青年提出的五点要求做了深入分析和解释,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身上担负的责任和使命。

此次座谈会不仅使大一大二同学充分了解了学校资助中心的资助政策,还帮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习主席在北京大学120周年诞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增强了同学们对时代的使命感和对学校的归属感,激励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对待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