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西北民族大学自强助学协会开展“爱心暖夕阳”敬老院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2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发扬时代先锋作用,培养学生关注弱势群体、服务社会的意识,西北民族大学自强助学协会,于2018104日开展了“爱心暖夕阳”敬老院感恩慰问活动。45名成员迎着秋日的明媚阳光,怀着真挚的感恩之心,踏上了去往榆中县中心敬老院的路途。

刚踏进敬老院的大门,同学们都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走上前和老人们谈话、分享自己的食物。一两个水果,少许的蛋糕和饼干,礼轻情意重,代表着同学们满满的心意。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用自己的方法让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有的同学到老人的房间帮助他们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有的同学陪老人聊天、讲笑话、捶背;有的陪老人晒太阳、下象棋、打牌……

活动中同学们以不同方式,让老人们分享其带来的快乐!当同学们骑车离开的时候,老人们都站在敬老院门口目送着,久久不愿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