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设立“守护丽娃专项基金” 完善帮困资助体系

发布时间: 2019-06-20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5月21日,华东师范大学举行“守护丽娃专项基金”设立暨华东师大出版社捐赠仪式。华东师范大学设立的“守护丽娃专项基金”,旨在切实帮助遭遇突发困难的学生解决经济问题,是对现有帮困资助体系的有益补充。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孙真荣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华东师大出版社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和捐赠表示感谢,并指出在高校学生群体意外伤害事故多发的背景下,出版社捐赠100万元作为“守护丽娃专项基金”的先导资金,不仅进一步优化了学校的帮困资助体系,还大大提升了学校的应急救助能力。

  学生代表表示,这次学校设立“守护丽娃专项基金”,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进一步诠释了学校对学生爱与责任的深切表达,丰富了“爱在华师大”的内涵,让同学们在突发困难面前能够安心学习,无后顾之忧。

  华东师范大学始终秉承“求实创造,为人师表”的校训精神,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多措并举帮助学生缓解经济困难,不断丰富和完善学校的帮困资助体系,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费无虑、生活无忧、应急无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