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央部属高校 > 正文

中国海洋大学举办首届“行远励志”暑期勤工助学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9-06-21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6 【大】 【中】 【小】 访问量:

  5月30日下午,由中国海洋大学学生资助工作办公室和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首届“行远励志”暑期勤工助学招聘会在崂山校区举办。招聘会以“勤工助学,行远励志”为主题,坚持“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宗旨,帮助学生和校外勤工助学用人单位实现无缝对接。

  招聘会上,50多家单位提供了近千个勤工助学岗位,涵盖IT、教育、金融、建筑、房地产、文化、旅游、能源、餐饮、文秘、电子商务等十几个行业,所提供岗位符合学校专业特点、学生需求,且全部岗位优先聘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受到同学们的广泛欢迎。当天15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多数参会同学都结合自身优势专长找到了心仪的暑期勤工助学岗位。

  勤工助学工作是中国海洋大学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立自强的有效途径。此次招聘会旨在更好地为学生开展校外勤工助学活动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培养自强不息、创新创业的进取精神,是学校落实“发展型资助育人行动计划”“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力素养培育计划”的有效举措,也是拓宽资助育人渠道的重要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