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要求各地报送中等职业教育学生资助政策文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9-0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7 【大】 【中】 【小】 访问量:

教助中心[2007] 51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计划单列市教育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建立健全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意见》(国发[2007]13号,以下简称《意见》)精神,财政部、教育部印发了《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财教[2007]84号)和《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办法》(教职成[2007]4号)等配套文件。各地认真落实中央制定的中等职业教育学生资助政策,结合本地实际,制定了具体实施意见和相关配套文件,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资助工作正稳步推进。

为全面掌握各地制定中等职业教育学生资助政策措施和实施细则等方面信息,请各省于1025日前将落实国务院《意见》的具体实施意见和中等职业教育学生资助相关配套文件,报送至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同时发送电子版。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07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