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10年全国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暨高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表彰大会的通知(教助中心〔2010〕111号)

发布时间: 2012-09-0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7 【大】 【中】 【小】 访问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计划单列市教育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部门(单位)负责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的相关司局,中央部门直属各高等学校:

为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对广大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和部党组的殷切期望,进一步调动各地学生资助管理机构和高等学校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引导和鼓励高校学生以国家奖学金获奖者为榜样努力全面发展,进一步深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和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在社会上营造一个良好的舆论氛围,经请示部领导同意,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决定召开2010年全国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暨高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表彰大会。教育部部领导将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

201012209:00在教育部机关礼堂召开,会期半天。

二、参加会议人员

(一)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计划单列市教育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分管学生工作的厅(委、局)领导和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各1名;

(二) 有关部门(单位)负责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的相关司局负责人1名;

(三) 中央部门直属高校分管学生资助工作的校领导和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各1名;

(四) 2009201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40名;

(五)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市所属高校共选派400名学生。

三、会议报名、报到

(一) 请将参加会议人员名单(包括姓名、性别、民族、单位、职务)于201012181200前传真至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传真电话:010-6609214166020332

(二) 请京外参加会议人员于12月192000前到北京西西友谊酒店(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09号;电话:01059319898)报到。请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于121916:00前到北京西西友谊酒店报到,于16:15在酒店八层大厅集合。请京内参加会议人员于12月191700前到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大木仓胡同35号,教育部南门东侧郑王府院内)领取代表证等会议材料,并于12208:15前自行到教育部机关礼堂报到参会。

四、其他要求

会议不安排接送站,参会人员往返旅费自理(中央部门直属高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由所在学校负责安排,地方高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负责安排)。请各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有关中央部门直属高校参会领导带领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参会,并负责学生人身安全。参会学生特别是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应着装整洁,少数民族学生着民族服装,警校等学生着制服。未尽事宜,电话另行通知。(以下略)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年十二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