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放《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的通知(教助中心〔2012〕38号)

发布时间: 2012-09-02 最后更新时间:2022-08-27 【大】 【中】 【小】 访问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计划单列市教育局:

为使今年高考入学的新生及时、全面、准确地了解国家实施的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确保其按时报到顺利入学,我们对《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2011年版)进行了修订和增补,形成了《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2012年版,以下简称《简介》),拟于近期免费向2012年考入普通高校的所有全日制本专科(含高职)新生发放。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要求

各省(区、市)教育厅(教委)、计划单列市教育局必须高度重视《简介》发放工作,责成本省(区、市)学生资助管理部门负责组织、协调《简介》的发放和监督检查等具体工作。各高校在寄送新生录取通知书时,必须附送《简介》,确保当年录取的新生人手一册。对于提前招生的学生,学校必须专门补寄《简介》。

二、发放程序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根据各省(区、市)2012年的高考招生计划人数,督促承印单位(北京宝旺印务有限公司)将《简介》如数发送到各省(区、市)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各省(区、市)学生资助管理部门负责根据本地区2012年的高考招生计划人数,将《简介》足量发送到本辖区内所有普通高校(含中央部门所属高校)。各普通高校负责将《简介》随录取通知书寄送给本校录取的全日制本专科(含高职)新生。

《简介》发放中如遇到问题,请及时与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

联系人:(略)

联系电话:(略)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一二年六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