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09-02
    新疆2010年资助工作简讯(一)

    中国建设银行启动新疆“少数民族地区大学生成才计划” 中国建设银行启动新疆“少数民族地区大学生成才计划”。自治区...[查看更多]

  • 201209-02
    新疆2010年资助工作简讯(二)

    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系列培训班在疆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各省对学生资助工作的管理,特别是加强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管理...[查看更多]

  • 201209-02
    湖南:中职农村特困生涉农专业学生免学费(2010/3/23)

    湖南省教育厅要求省内各相关部门认真做好2010年中等职业学校农村特困生和涉农专业学生免学费工作,并全程实施“阳光操作”,确保受助对象公平、公正、及时地得到实惠,要切实防止资助资金被冒领、挪用。

  • 201209-02
    河南省政府下发新意见:中职教育由政府埋单(2010/3/23)

  • 201209-02
    湖北省加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

    长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就学问题,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困难,《国家...[查看更多]

  • 201209-02
    安徽省生源地助学贷款进展顺利

    在国开行安徽省分行、省农村信用合作机构以及全省各级学生资助管理机构的共同努力下,安徽省2010年生源地助学贷款...[查看更多]

  • 201209-02
    青海将免除中职农村经济困难和涉农学生学费(2010/3/23)

    为加快青海省中等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2010年3月,该省财政厅、教育厅、发改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四部门联合制定出台了《青海省中等职业学校农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涉农专业学生免除学费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目前,已由该省政府批准印发各地执行。 <...[查看更多]

  • 201209-02
    湖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比学赶帮超”活动努力创建学习型机关

    为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党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关于加强机关建设的工作部署,省资助管理中心结合实际,全面开展 “...[查看更多]

  • 201209-02
    河南21类涉农中职专业免学费已交学费将全退(2010/3/23)

    河南省2010年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免学费资金于2月底前下达学校。开学一个月内,各学校要将2009年秋季学期和2010年春季学期享受免学费政策学生的已交学费,以现金形式退还给本人。

  • 201209-02
    四川2010年启动彝族地区免费职业教育计划(2010/3/23)

    2010年四川省将大力推进职业教育攻坚,加快民族地区职业教育发展。该省自2001年启动《四川省民族地区教育发展十年行动计划》(以下简称《十年行动计划》)以来,民族地区教育落后面貌得到改观。接下来,该省将在继续实施《十年行动计划》等项目基础上,尽快启动彝族地区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