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09-02
    中国矿业大学唱响2006级新生入学“绿色通道”三步曲

    为全力保障考上大学的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绝不让一名优秀大学生因贫困而辍学,中国矿业大学采取多项措施,建立起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保障体系,确保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走进大学校园。到

  • 201209-02
    北京交通大学国家助学贷款合同集中签订工作圆满结束

    经过1个多月的前期准备,2006年10月22-23日,北京交通大学2006-2007年度国家助学贷款签约工作在该校科学会堂顺利举行。在两天共八场的签约大会中,北京交通大学和中国银行北京高梁桥支行一道为1231名学生完成了今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总金额达2327.3...[查看更多]

  • 201209-02
    武汉大学多项措施确保贫困家庭学生顺利入学

    在学生资助工作中,武汉大学强调从建立长效机制着手,改进资助方式、方法,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贫困家庭学生身边,采取多项措施确保贫困家庭新生顺利入学。

  • 201209-02
    北京理工大学组织贷款学生签订借据并召开国家助学贷款咨询会

    2006年9月、10月,北京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组织13个学院2千多名老生签订国家助学贷款续放借据。为学校印制了贷款借据填写样表,以便学生准确填写。在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和各学院老师共同努力下,签借据工作圆满完成,为今年放款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准备。

  • 201209-02
    天津大学“四个到位”确保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

    天津大学积极采取多项有效措施保障2006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实现学生资助“四个到位”,将扶贫与扶志作为今年“绿色通道”工作的重点,帮助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环境。

  • 201209-02
    贵阳中医学院2002届贷款毕业生还款率达95%

    据经办银行和学校统计,截至2006年10月19日,贵阳中医学院2002届贷款毕业生的人数还款率和金额还...[查看更多]

  • 201209-02
    东华大学诚信教育多样化、经常化,信用管理制度化、科学化

    东华大学为切实降低贷款违约率,进一步加强了诚信教育,通过对贷款学生的调查,认识到诚信教育的方式应多样化、经常化、社会化。为达到诚信教育的多样化、经常化,东华大学每学期以不同形式、不同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诚信教育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学校举行诚信倡议书和横幅签名活动...[查看更多]

  • 201209-02
    太原理工大学为贫困生推出免费餐

    中国青年报太原9月29日电(记者高山) 从27日开始,太原理工大学的贫困生可免费在该校北校区新餐厅二楼...[查看更多]

  • 201209-02
    新疆大学优惠政策鼓励在校生参军,在部队立功复学后可减免学费

    本报讯(记者 蒋夫尔) 记者日前从新疆大学了解到,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凡在部队荣立两次三等功,或荣立二等功、一等功、被授予荣誉称号的,复学后免交全部学费。今年征兵报名工作启动仅4天,已有近50名学生报名。

  • 201209-02
    北京理工大学国家助学贷款管理系统投入使用

    10月15日,北京理工大学国家助学贷款管理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该管理系统由申请审批管理和贷款后续综合管理等部分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