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09-02
    国家开发银行孟亚平局长来皖调研指导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

    9月24日,国家开发银行评审三局孟亚平局长带领调研组来到安徽省霍山县调研、指导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查看更多]

  • 201209-02
    河南省高校2009-2010学年度预计发放国家助学贷款6亿元

    根据河南省各高校初步上报的2009-2010学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发放计划,我省今年预计发放国家助学贷款6亿元,将有13万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得资助。

  • 201209-02
    北京市中职校困难家庭学生和涉农专业学生学费全免

    北京市中职学校学生资助政策再传好消息。2009年秋季开学起,符合条件的中职学生将免费上学。中职校免学费政策不仅...[查看更多]

  • 201209-02
    安徽省加大宣传力度推进各项资助政策落实

    为加强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宣传,让广大学生特别是新生及其家长全面了解国家资助政策,消除后顾之忧,顺利入学,近期安徽省教育厅先后利用安徽教育网在线咨询和做客安徽人民广播电台等方式开展资助政策系列宣传活动。

  • 201209-02
    广西四项举措确保寒门学子从“家门”到“校门”畅通无阻

    “绝不能让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因贫困而失学” 是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庄严承诺。广西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大学问题,全方位多角度建立助学体系,倾力打造 “绿色大通道”,确保寒门学子上大学从“家门”到“校门”畅通无阻。

  • 201209-02
    甘肃出台地方性法规促进民族地区职教发展

  • 201209-02
    四川万余名藏族学生到内地中职学校免费学习

    2009年秋季学期,四川省将在今年3月试点的基础上全面启动藏区“9+3”免费教育计划,已确定80所省级...[查看更多]

  • 201209-02
    内蒙古2009年秋季起3.6万牧区学生免费读中职

    2009年,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教育厅、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文,全区33个牧业旗(市)户籍、现就读于本盟市范围中职学校(包括公办、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及技工学校、职业高中)的学生,都将享受到免收学费的待遇。

  • 201209-02
    湖北省资助工作简讯

    ――郧阳医学院高度重视勤工助学基地建设,积极拓展中国联通十堰分公司、十堰市人民商场、丰融超市、协和医院等七家大学生校外勤工助学和社会实践基地,累计开辟了4300余个校外勤工助学岗位,安排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近5400人次。

  • 201209-02
    四川高校征信知识竞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成都举行